close

 一句話,開啟了這一連串的事情發生。

「有時候要勇於跳出來承擔責任」老師在會議中這樣說著

面面相覷的大家,心中想的都是,不要找我、不要找我。
「好吧,反正我最近很閒」心裡這樣想著
「老師,我來弄好了」我就爽快的答應著。
有了頭,其他枝節的事情就比較好處理
慢慢地,這次匆忙上路的縱騎活動,開始有了譜。

從設計海報到編輯手冊,很多都是第一次嘗試
不敢說自己做的有多好,但絕對是端的上檯面的東西
經過一而再的修改,到印製成冊
老師與同學開心的看著
心中真是充滿無限的感動
是肯定吧,原來自己也可以辦到以前根本不想去碰的事情

這次也很幸運的得到行政上的支援
所以可以很專心地處理海報、手冊、行程規劃
其他保險、運車、訂便當等事宜都得到夥伴的支援
直到車從建國科大運下來之後
才發覺到活動真的要開始了

這時,才又想到自己還有另一個任務
要當帶隊者
從來沒有帶過隊的我,甚至要在上坡路中來來回回
對於體力是一大考驗
然而前幾天早已將力氣用盡

果然,到了中午鳳山寺休息時
雙腳早已不聽使喚,臉色蒼白到有登山經驗的學長姐主動問我狀況是否可以
我知道不能逞強
所以成了全隊第一個掛點的人

還好,能交換的人手足夠
我還有力氣踩油門
所以下午的工作就變成保母車司機
負責在路口指揮
以及道路救援(還真的救到兩個人)

傍晚,回到學校
看著大家開心的吃著便當,填著回饋單
討論著今天的行程
心中真是無限的感動

主辦活動,跟參加活動不一樣
參加者只要做到參與,其責任就已足夠
但是主辦者必須要面面俱到,將每一個人都照顧好
很高興自己可以完成這項任務
也有這樣的機會去學習更多人與人相處間的事情

我是個小齒輪,只是這一次的轉動軸剛好在我身上
責任我來扛,功勞大家享

希望以後都能用這樣的心態繼續做事下去
最後,這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
主辦人真的很累,沒啥力氣拍照了




看這些腳踏車的規模就知道這活動根本不好玩了= =
24輛車,很壯觀   




又是橫山斷層崖,昨天下點雨,拍起來乾淨些許
   



大家聽解說聽的好認真,那手冊做得好漂亮呀
與會同學   




這張很有賽車的感覺
   




本次活動GPS記錄檔,全長68.3公里,扣掉休息時間歷時7小時半,時速約9.7km/hr
  



沿途路線剖面圖,高度誤差約20公尺內
  

p.s縱騎第一回,2008年11月底一次探路(汽車)
      縱騎第二回,2008年12中兩天一夜(腳踏車)
      縱騎第三回,2009年1月底二次探路(汽車)
      縱騎第四回,2009年2月底三次探路(機車)
      縱騎第五回,2009年3月中一日來回(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