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不知道是何時開始這股甜甜圈風潮

 

老實講,我對甜甜圈印象很差

主要是來自於夜市暗黃燈光下,上面裹著一層糖看起來很油的圓圈圈

從來沒有想要去咬一口的衝動

 

大四寒假,某一天

妹妹要從台北回家,老爸要她順便去學校對面買一盒甜甜圈回來

原本心裡就盤算著能混就混掉的小詭計

打算躲得遠遠的

沒想到,一打開

「哇!!!」我竟然發出日本女生般的驚嘆聲

還吃到跟小妹打起來

 

從那時候開始吧,我重新認識甜甜圈這種據說咬下去會很幸福的食物

只要看到有關甜甜圈的資訊,如電影裡的招牌、電視廣告、平面媒體等

總會多留意一下,順便回味那瞬間的滋味,也被廣告內的氣氛所逗弄得相當開心

 

碩一的時候,台北地下街

從日本來的甜甜圈,那招牌上生動的動物們

也不管禁止拍照的標語,就拿起相機狂拍一輪

獅子座的我,對於黃黃的波堤獅就是情有獨鍾

 

今晚,經過一中街外的三民路

大大的招牌寫著「mister donut」

黃黃的波堤獅是下一次活動的集點公仔

「坡堤獅變成巧克力口味,咬一口之後會變得更加幸福吧」我心裡這樣想著

想完之後無意識地,手上已經拿著三個店內僅有的三種巧克力口味坡堤

 

我要用想蒐集坡堤獅公仔這個理由來說服自己嗎?

不過,咬一口就知道的滋味

從鏡面螢幕反射中所看到的,是可以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