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愈規律,應該是愈好吧

早上7點起床,500cc的常溫水,無聊的雅虎新聞,開啟了我的一天

讀書、寫報告、做教學助理、散步,是目前的生活主軸

禮拜三去台中一趟,打打棒球、上上課、看看老朋友

晚上1點睡覺,放空室的書桌前刷牙,辣到自己受不了再去漱口

慢慢地,睡著,結束一天

 

相機永遠背在身上,看到喜歡的瞬間,喀擦一聲,紀錄

打打部落格,幻想自己當起大作家來

亂寫一通,卻能滿足心中那個叫做感性傢伙的思緒

看電視永遠只看體育頻道,棒球與賽車是我的最愛

系上有實察時,能跟就跟,是這學期的原則

於是,浮動的心就這樣慢慢的平靜下來

看過的花花世界能豐富自己的生活經驗

 

大甲媽的繞境活動、新港小鎮上默默耕耘的交趾陶藝家們

八卦台地上一部一部的腳踏車、大湖與泰安的恬靜風情

這個島,這個地方,是很有生命力的

夕陽餘暉下的國道三號,疲累的我硬是不肯睡著

只為了享受平凡的海線夜景

 

你知道,棒球16宮格我現在可以丟到12個左右了嗎?

左右開弓的壘球打擊球道是我讓精力揮灑的地方

幻想中的球速,正由左手慢慢的去實現中

但別忘了,一定要做好暖身

 

明明是枯燥乏味的一天,卻很想用自己的方式記錄

然後讓他看起來既生動又有趣

一天一天的部落格時間,可以沉澱一日的心情

 

最重要的,要有自己的節奏

遇到不好的事情時,要能轉換心境

遇到好的事情時,開心地享受當下的喜悅

心,更要能隨時平靜下來

 

我現在,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