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熊,一個沒有表情,只有用金屬支撐起的身體,刻意另外連接的四肢

只有從指間到兩個關節這麼長的高度

出沒在這個城市的各個角落

 

逛街時,我很少會一直盯著女用項鍊這個區域

一是我用不到,二是我就算買了也不知道要送給誰

但是不知何時養成的習慣

經過像是一中街這種城市商圈

就會盯著各個角落,看是否有這隻熊的蹤跡

 

我體內的神經連結系統,從ACER換成COMPAQ已經有大轉變

就算拔掉不合整體規格的記憶體,剩下2G在支撐著

不存在的迴路卻會導向記憶要挖挖挖挖到深淵可能已經把腦都鑽碎了敲爛了

讀取一道道檔案,刺激著大腦去反應

 

可笑的,我記得的,只是那隻機器熊吧

可恨的,我再次地,回味起失眠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