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搬回家了,最近在整理身邊的雜物

 

我發現,台灣經濟奇蹟我還貢獻滿多的,而且真的買了許許多多自己都會覺得沒有價值的東西

但是有一句話說得好:「購買是舒壓的管道」

所以我跟地球上最強男人兩津勘吉沒啥兩樣的,都是超強的月光族

買的多,要清的就多

這就是個痛苦的開始了

 

望著角落的方向盤,心中充滿無限的悔意

一時的好奇,衝去離家只有1分鐘走路程的順發外帶

結果只玩了兩圈,就放置在不可說的角落放了快兩年

直到三個月前,發了瘋的用它破了臥底風雲

 

精細版鋼彈,心中還是無限的悔意

以為自己還年輕,眼睛還可以繼續這樣組裝細小的東西

結果打開盒子,就發現這不是我可以負荷的東西

就這樣,當擺飾擺了一年

 

好多東西

每個東西我都可以說出他的故事

手機外接喇叭、遊戲手把、超重低音喇叭、簡報筆、相機、滑鼠、mp3等

很多都是出自一時喜愛以及錢太多腦充血的後果

還好有很多好心人願意幫我繼續疼愛這些可憐的物品們

每賣出一樣我就自我譴責一番

不過,別想對我的單眼下手...

 

唉,我還是乖乖當窮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