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外出的旅人來說

疲憊時找到一個棲息處,是再好不過的了

 

很開心,隨性決定要環島的同時,電話裡柚子姐的雀躍的口氣

聽到我人在太麻里不知何時到花蓮同時的哈哈大笑

我就知道,就是這裡,讓我住一晚的地方

 

貼心,是我對柚宅的第一印象

熱情,是柚子開啟對話大門後冷卻了我的防備

細心,是介紹花蓮市街時,我讚嘆地圖畫的好漂亮時的感動

在此時,我有種即使睡一樓地板都甘願的衝動

 

看完各式房間的介紹,每間房都有其特色所在

總體而言,舒服,溫暖

可以在內慢慢地聆聽自己的音樂,看著喜歡的書

很有家的感覺,一個充滿書卷氣的家

 

會挑選上我住的這間,其實沒有特別的原因

就是順眼,就是喜歡裡面的色調

還有專屬我一夜的思考空間

讓浮動的心得到短暫的平靜

而我,將這股感受從花蓮帶回彰化

是能量,更是新的開始

 

---

來看照片吧

 DSC02688.JPG

這是柚宅的大門,位於花蓮市北濱街43號

 

 

 

DSC02704.JPG

我最喜歡的思考空間

 

 

 

DSC02531.JPG

房間仰視照

 

 

 

 

  DSC02702.JPG

 這裡很適合隨便坐著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