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50字為限,寫下你對於這個主題的心得...

------

 

連題目都看不懂,也沒有如同大學聯考般的方框解說

往好處想,是讓想像力狂奔

往壞處想,是在侮辱文字的排列組合

 

如果我就寫上面幾個字交上去,可能批閱的人也會被弄得一頭霧水吧

「神經病」幻想著批閱者拿著紅筆淡淡的說出這三個字的口氣

 

------

 

遊覽車上,播著頂尖對決中最為精彩的橋段

外頭的霓虹燈,是這幾天來看過最為熱鬧的景象

這只不過是早些日子自己每天都在流連的地方

卻因為時空短暫的阻隔而多了份新意

 

如果曾經因為身上的衣服而驕傲過

那我更沉迷的,是右臂上的臂章,以及代表老二大小的箭頭符號

甚至,左邊衣領上的槓、梅花、星星

 

大家都怕星星,但我最期待晚上看到星星月亮的時刻

在星光下寫著考卷,幻想在陰暗榕樹下罰站的蠢樣

今宵多珍重結束一天,然後在夜襲中醒來

只有砲聲,放假後相處很多天的人應該最喜歡這句歌詞

 

在伊紀國屋找到自己喜愛的書

湊佳苗筆下恐怖的告白中

遙望一年後的職業與生活的憧憬,也想爭先恐後地說出自己的告白

 

等待抽籤時的無聊時光

我講的故事代表著以前的蠢事,讓周圍陌生的臉孔從假寐中瞪大眼睛的看著

通常結論都不是我所陳述的故事內容

而是談論起「趁年輕多玩一點」這種合理化金錢交換快感的遊戲

可以預見高潮後憂傷在一根菸的雲霧中,瀰漫在狹小的空間裡

 

可不可以讓偶然響起的電話聲變的真實一點?

------

 

紀念品:寫著自己名字的名條三張,旁邊備註血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