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相當充實的一個多禮拜

有了短暫休息的機會

 

打從離開擁擠的人群那一刻,我就心想要遠離那堆跟我外觀很像的人

並非孤僻,只是想暫時拋開無限討論那個地方內的一切一切

這是從考教甄以來的一個習慣

也是讓自己去放空最好的一個方法

 

放空時間,並非完全停擺,只剩睡覺

讓腦袋去運轉跟軍訓體育課無關的事物

是近幾天的奢華與享受

 

三天前,突然哼起電影「東京朋友」的主題曲時

在臥倒的同時驚覺自己還是存在的

這是適應生活後的經典行為吧

「對於自己所喜愛的東西是不會拋下與丟棄它的」忘了誰這樣信誓旦旦地跟我說過

 

很高興自己可以快速的讓生活上軌道

並將前半年放空式生活修行後的成果反應在這上面

「正向思考,積極進取」是支撐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這是我的期許,也是現在別人如何看待我的

 

回程的火車上突然想到一年前的今天

驚覺,一年了,就這樣過去了

「等中元過完就中秋,中秋過完就過年,過完年就清明,

清明後接端午,吃完粽子一年就又差不多過去了」某天我這樣跟友人哈拉著

時間走很快,重點是如何去填滿這不斷度過的時間

再度回想起時,沒有秋天的惆悵(可能是身在炎熱的南部吧)

只有煙消雲散後的輕鬆

看來當初把回憶隨著硬幣放在白沙湖,是有用的

 

「我在一個每天都可以看漂亮日出跟日落的地方,晚上還可以賞月」那天傍晚,在電話裡這樣說著

妳爽朗的笑聲從電話的那端傳來

是鼓勵,更是激勵

儘管只有短短的幾分鐘,用熟悉的對話口氣讓彼此知道現在都過得很好

 

「你為啥連剝蒜頭都那麼認真?」昨天用餐時,隔壁的小弟這樣問我

這就是我現在的樣子

 

成為男子漢的路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