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熟悉與適應的程度

開始掌握工作,但又有那麼一點被工作追著跑的感覺

 

我開始覺得很煩,特別是有人打電話來問我東西放哪

會讓我覺得是不是又在給別人造成麻煩

還有那種不肯嘗試就去求救的心態

 

還不會覺得累,至少在踏入跟離開大門時都不會有太大的情緒波動

卻會有一種身上的東西慢慢被帶走的感覺

自己拼死想去抓

但怎樣都不能抓到真正想要的

 

是我忘了當初那種單純的正向力量

還是未來正提醒著我「真正的」世界即將到來

 

---

那天莫名的聽到張宇的傘下

我也莫名的哼了起來

曾經聽起來很重的歌,現在也顯的雲淡風清

 

對我而言那場下不完的雨快要做個終結

終於我也快離開傘下

迎接自己蔚藍的那片天

 

向著陽光走的同時,陰影在背後

那些成長過的痕跡會帶來的與丟不掉的

 

不能切割,能引以為鑑

最重要的,絕對不能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