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我從來沒有倒數過

會知道剩半年是因為要開始計畫之後的事

突然驚覺到的感觸

 

看著自己一步步踩出的腳印,看著自己逐漸寬闊的肩膀

走過的路是踏實的,心是堅定的

很高興有機會親身經歷過這一切

即使未來仍充滿許多未知數

 

時間在走,有感覺的與沒感覺的

不可否認他一直都在,而且一直從身上帶走東西

我能從時間流動中所捕捉的

化成一絲灰煙注入我的心內

 

學會冷靜,學會內斂,但我還是那個任性的我

身上的刀子與刷子愈積愈多時

更要收好在必要的時候才拿出來用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怕了

所謂的置於死地而後生是這樣的感覺吧

 

膦脬掐著也要咬著牙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