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直在走,會不會有一天,開始去懷疑我所相信的?

一個「我相信它是什麼,就會是什麼的定律」

 

近況

在兩杯海尼根綠茶造成頭痛欲裂的宿醉,我體會到最近身體跟心理進入一種很恐怖的撞牆期,總覺得氣就是不順,身體快要散掉,心理也有點憂鬱。連打棒球都只能打出很搞笑的高飛球,球速也只剩下8x起跳。

 

我到底怎麼了?

這個問題,在心裡反覆問了幾十次,幾百次。試著與自己對話,總講不出個所以然,最後在失眠與吹不完的北風中醒來,又是要去強顏歡笑的一天。

 

壓力?

一直都在,隨著倒數的天數愈來愈少,感覺到這東西開始出現在雙肩上。特別是在好不容易念完一本厚厚的參考書後,記得的比忘記的還要少的恐懼感。我真的會怕,即使心臟還是一樣大顆,即使我還是那麼的假裝不在乎,即使我用很多正向去轉移壞念頭。就是無法把壓力轉掉。

 

四月,不美麗

今年四月,到今天已過了1/3,怎樣都不美麗,連外表都出現老化的現象,而且是出自我老媽的觀察。

 

面對問題後的後座力

愈是知道自己問題在哪,愈想要用力的去改進,去努力。或許我太急,太想知道以後會怎樣,所以被問題反彈,陷入在問題之中。

 

短暫的快樂

那個俏皮的微笑還留在我心中,但我卻開始覺得遙不可及,在生活缺少交集的開始,就是瘋狂加入冰塊的冰點結晶,最後如同冰河一樣,埋藏起幾千年來漫長的思念。

 

支柱

在心理素質逐漸茁壯且能幫助別人走出困境時,卻無法幫自己解決問題。體會到現在的我需要一個支柱,那個擁有巨大力量的支柱。妳知道嗎?我需要的陽光就在妳身上,或許妳知道但想去隱藏,或許妳不知道,或許妳是在等待,或許只是我想太多。或許只要再100多天,或許只要勇敢的去坦白,而不是語帶低度的曖昧,而不是話永遠卡在喉嚨的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