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緒很容易被影響,不管是有意的或無意的

 

往好處想,會促進自己去思考。

往壞處鑽,會讓自己一直悶住,直到下一個有意或無意的開導,再用力地嘲笑著自己的愚蠢。

然後,一直這樣循環著。

 

很早就體會位子不同之後腦袋也會跟著換的老生常談

也不會去期待那種海枯石爛的友情與愛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除非,除非,我上輩子有累積很好的福分(老是這樣說著)

果然,一樣的事,就像上述所說的循環

繞著無常卻有跡可循的軌道

讓我享受這樣自己嘲笑自己的橋段

 

突然想到,Alonso, F. 在拿到F1世界冠軍後所講的一番話

「一路走來,我最多只想感謝3,4個人...」

此話一出,忘恩負義與無情無義的批評跟隨而來

包括前一秒還在電視機前跟他一起分享「Schumacher, who?」創造歷史後的狂喜的我

還好,我只討厭了他一分鐘

 

現在,卻更能珍惜那種歷久彌堅後的可貴

更慶幸自己擁有那麼幾段很好很好的友誼關係

 

不是無情,只是多學會了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