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朋友常常說我想太多

 

有時真的很不想承認,因為不喜歡這種被說中的感覺。

但是,真的很中肯,中肯到不得不承認他對我的了解,然後佩服,並把想太多的自己釋放出來。

 

別人的一句話,我可以引申出很多種解釋

並在各種解釋內各演了一遍內心戲

我是被害者、我是加害者、我是旁觀者、我是法官、我是......

好像非得要這樣才能滿足心裡那個愛演又愛導的調皮蛋

 

所以,一句重話讓我非得去面對逃避了一學期的事實

然後默默低頭去面對後

換來早就可以享受的豁然開朗

 

或許我就是愛在心裡演著內心戲

心思都用在不該用的地方

所以才會連兩個禮拜把自己反鎖在門外

哈,what a f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