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世界盃,認識了這位神級的強打者 

熱血男子漢

 

他的傳說,這邊不用講太多,隨便google一下就有看不完的事蹟

 

2006年加入中華職棒,為這個環境加入一股新血

從那時候起,除了小貓萊恩隊,熊熊應該是我第二喜歡的隊伍

並且,很想親眼目睹他打全壘打的英姿

以及那種會令人瘋狂鬼叫的快感

 

2009.05.23 台中棒球場  牛熊戰

坐在內野後方的我們,明明沒有一人是牛迷或熊迷,卻跑來看棒球

不過比賽總有一對比較支持的隊伍,而我們剛好處在被牛迷包圍的地方

前五局,熊隊很安靜,我們也跟著很安靜

等到陳金鋒,跳出來轟了一支全壘打之後

我的鬼叫聲,讓周圍100多位牛迷恨不得把手上的加油棒往我這邊丟吧......

 

 

2009.06.07 台南棒球場   獅熊戰

我一直以來都以小貓萊恩迷自稱,靜靜地享受著個打球風格被封為「浪漫」的球隊

講它浪漫好聽點是隨性,講難聽點是很常出現哭笑不得的畫面

當了五局的獅迷,親眼看到標哥緊握雙全振奮地揮舞的帶領風格

還有啦啦隊大姐姐們迷人的舞姿

另外就是獅隊今年力推的吉祥物萊恩與盈盈,我滿足了

獅隊主場限定

這傢伙很愛騎機車

所以五局後就跟著朋友一起換到很空曠的熊隊加油區

就在這個時候

又是陳金鋒,又是那清脆的「阿搭力」

我都可以幻想坐在主播室的徐展元狂喊「鋒炮炸裂」的聲嘶力竭

在天空畫下美麗的一道弧線後,落在外野看台

 

看陳金鋒打全壘打,真的是種享受

特別是親眼目睹之後

鋒砲準備炸裂前2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