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沒有需要知道,更沒有必要知道。」

 

我很不會隱藏情緒,或是說根本不會管理情緒。

只要不爽的,一定會寫在臉上。

 

那天,穿著不是屬於我應該穿的衣服,拍著照

心虛之外,可能還想到這渾渾噩噩的兩年,以及被迫改變計畫的事實

 

從鏡頭內看著大家笑著

按下快門,倒數10秒

這時的我,是完全放空的。但是情緒,是極度惡劣的

 

有些情緒是一時的,有些卻是長期累積的

當時間愈久,遺忘的終究遺忘掉了

記得的,卻怎樣都很難忘掉

 

轉念,是需要的

老是拒絕每一扇已經開啟的門,到最後也只剩下怎樣呼喊都沒人理會的回音

不想當一個只剩下孤獨陪伴的孤獨男子

 

我改變,我去學習很多

實體的,無形的

生活方式,人生道理

 

當我可以很融洽的與人相處時

當我可以很坦然地接受目前的規劃時

當我可以再度開啟那顆封閉的心,去找尋願意與我一同分享生活的那個人時

 

請,感謝,讓我

將沒有必要再去知道的事情

隨著忘不掉的記憶,放著就好

更感謝,你們,安靜卻體貼的陪伴

 

現在,我是相信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