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何時畢業

該走的流程已經開始了,荒廢已久的meeting在壓力與企圖心之下終於有了固定的時間。決定好的題目在教學過程中可以慢慢的去累積文字堆疊的程度。預計在規定的時間下走完。

2.何時考到公立學校

現在的環境是我所喜歡的,不然當初就不會報著那麼大的企圖心來考試。在喜歡的環境下做喜歡的事情,累積完整且充實的經驗並在其中成長比起虛無縹緲的退休年限,如果這件事情可以一直延續下去,何時退休又有何重要的?待想轉換環境時,準備好時,去哪邊都不是問題,不是嗎?

3.何時進入一段感情

人海茫茫,最喜歡的不一定最適合,最適合的一定不是在一見鍾情之下就能決定的。長時間的磨合才能看出的事情,絕對不是用幾年幾月的時程安排就能找到的。對於每一次機會我都願意去嘗試。

不問何時,只問如何完成。這些都是我想要的,但要用更穩固的腳步去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