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裡來的膽子,就這樣坐上早已被自己列入老死不相往來的刺激遊樂設施。

 

黑暗中看不到任何東西的恐懼,快速移動的前後左右搖擺,記憶中的G值早已換算不清,只記得相同的前座後座,不一樣的尖叫聲,瘋狂而短暫。於是,冒著飄不停的小雨,被外太空的不速之客抓到幾十公尺的高空,快速墜落。幾秒的時間,不容思考,只允許脫口而出的吶喊。

 

彷彿變了一張臉的,一天半的定期代理。身處熟悉的環境,一樣的稚嫩面孔,臉上卻有說不出口的奇異感受。彷彿我是外太空降臨的凶神惡煞,被平日所恐懼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解放後,卻跑到更恐怖的異度空間,而我是迎接他們的壞人,未知的。

 

前幾天的星星堆滿天稍縱即逝,在山間盆地很難有萬里無雲的好天氣。走在回宿舍的小徑上,幾位擦身而過的小毛頭正趁著爆雨來前的潮濕空氣,在籃球框下把握那隨時會被中斷的鬥牛。忘了帶傘的街頭快走,急於找尋一家診所的我很難用平靜的心去面對,披著外套檔著雨,狼狽。

 

人面對自己的時間永遠是最多的,能在極度孤獨的狀態下保持不停轉動的心,不容易。修了兩年的寂寞學分,在超級新人爆發又溫柔的嗓音,宣告畢業。

 

快速落下的瞬間,爆開的尖叫聲,有一份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