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沒說出口的,那些找不到人說的,都不再重要。

藏不住祕密,不管是臉上表情,還是幾杯黃湯下肚後,反映在泛紅的臉頰上。愈不想被看穿心事的同時,愈是不會使用這種方法來解決心中煩雜的情緒。幾次,悶住的情緒,在偶然的海尼根之下,面對的卻是冰冷的液晶螢幕,好不容易有解脫的可能,卻又卡在雙手與清晰的思緒中。

於是,情緒的還是悶住,該解決的還是沒有下文,到底是借酒澆愁,還是愁更愁?

一開始就定義在消去煩惱的旅遊,是讓我更放膽的去放縱吧!突破自己長途駕駛的里程數,以及綁在方向盤前的時數,來到藉由交通便利而成為名副其實的台北後花園,在宜蘭的夜景之下,找出方向不再是重點,看清山下一切也不再重要時。找尋那不存在背影時,我轉身擦去那不小心掉下來的兩滴眼淚,那些早該放在遙遠時空的眼淚。

大雨下不停,伴隨著傍晚時刻的夕照,急速來回卻刷不乾淨的雨刷彷彿我心底的吶喊。想忘卻一切但又總是在些許的片斷出來騷擾。

極致深藍,一杯、兩杯,伴隨著搭不上味道的蘋果西打,視線開始模糊。回憶吞噬著思緒,怎樣都是那些片段,接不上的片段。一格、一格的跳,跳TONE,且痛。終於,是自己的期待吧,那些不該存在體內的,早該丟棄的,隨著被掌控的情緒,在昏睡中慢慢離去。

只記得,夜裡的大地搖晃,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彷彿離開毒氣室後重新呼吸到大地的清新,每個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張開雙手急於甩掉那些辛辣。

那些沒說出口的,那些找不到人說的,都不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