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舞台
那我現在的舞台
應該是每個禮拜二、三的211、215、216、217
跟這些孩子們上課
讓我稍稍感覺到自己的存在,也證明自己存在過
喜歡藉由課程內容,去跟她們對話
有時後也像為人父母般的,嘮嘮叨叨碎碎念
我不會兇,我也兇不起來
對於她們來說,我應該是個很好欺負的老師......
所以上課的時候學生會有的習慣,她們也很常不自覺地顯露出來
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在乎那個對話的過程
期末到了
又要開始尋覓下一個舞台,也有可能就沒了舞台
相形之下,現在的舞台是我最重要的地方
所以,好好的珍惜在台上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