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事聊到一個話題「想要的東西」

 

我很老實的說出想要一台Mercedes Benz SLK

 

他說:「這個年紀還有想要的東西,很珍貴的。我支持你快​點去實現吧」

 

他是一個比我大且歷練豐富的長者

 

 

 

想起村上春樹筆下的midori

 

任性地描述著想吃草莓蛋糕要喜歡的人馬上去買,買回後丟​出窗外。再讓喜歡的人哄著說換成起司蛋糕好不好...

 

「他如果這樣對我,我一定死心塌地的愛上他」

 

刁蠻,但率直的知道自己想要的

 

 

 

在我心中也有一個刁蠻且任性的midori吧

 

社會化的過程當中,我變得世故,變成人家想要的樣子

 

但「自己」卻慢慢的遺忘

 

別人口中「振豪都不振豪了」就不斷地被傳遞,被刻印在每​次暴怒後尋因之下的喃喃自語

 

 

陳綺貞的「self」在耳邊響起

 

那甜美與無邪的瞬間

 

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o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